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蛇族的血书


致自命万物之灵的人类:

我们住在东南亚地区,包括缅甸、泰国、印度、柬埔寨、越南、中国、台湾与及印尼等地的森林里,日子过得自由自在,与世无争。而不幸的是;你们人类为了伐木,把我们居住的森林大肆砍伐,东焚烧西焚烧,害得我们东逃西躲,每天都在提心吊胆。

我们的日子真的很苦,天天担心被你们人类捕捉制药、泡酒或直接被人吃下肚,更不幸的是我们美丽的皮受到没有良心的皮革商及猎户的觊觎,因而遭到频繁的捕猎,人类啊,我们已被你们人类迫得无处可逃了,我们身无寸铁,实在无法抵抗你们人类的追杀。

我们满脑海里都是一幕幕的血腥场面,是那些无辜而又无助的生命在流血、在挣扎,在悲鸣和嘶喊…… 动物不会主动伤害人类,我们凶狠的样貌主要是阻吓而已,一些弟兄的毒牙也仅是防卫,内心里,我们实在是非常害怕人类!但人类却会挑衅任何族群,到我们居住的家园来伤害我们,这太没有天理了!自然、动物和人类,到底是谁在主宰?是谁在毁灭?

天见可怜,我们犯了什么滔天大罪?竟遭人类世世代代的追杀!我们要作最严厉的控诉,控诉人类全然没有念在同是地球生灵之义;对我们蛇族进行灭族杀戮,天见可怜,我们已输完,请放我们一条生路吧!(我们求求你们了)

                     地球上的蛇族 血书

(附上以下血淋淋的证据,哀求人类的高贵小姐及贵妇高抬贵手,摈弃使用由我们同族血衣制成的皮包或制成品。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