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好牛的女人!


最近这新闻你不卖GUCCI新手袋给我,我就长跪不起!”闹得红红火火,看得令人百感交集:
伤心生意往下滑的老板,心想:为什么我就没有机会碰到这种好顾客)。
开心每天被报章上的政海汹涌搞得头昏眼花,终于有机会笑逐颜开)。
激心穷得差不多快要沿门逐户讨吃的王小二,以及被裁神点中的倒霉人,十万元令吉是可以救他们的命的一大笔钱)。

注:对于那些不太清楚这怪事的朋友,我转贴这段新闻让大家开心解闷,(当然也可以火滚激心,也或许是伤心泪下,哈哈..)


台湾高雄市统一阪急百货GUCCI专柜,于3月14日竟拒绝一名李姓女顾客的新台币100万元(约马币10万7072令吉)消费,理由是她持有太多贵宾优惠券,职员怀疑来源可能有问题。

但这位李小姐的脾气可大了,她竟赌气坚持非买不可.
李小姐是以约马币1万6505令吉购买8个手袋,她在现场看到很多人拿优惠券打折,当场找其他熟识的精品专柜小姐询问,共拿到54张优惠券,她又回现场增加选购新台币30多万元商品。

李小姐不满花钱购物被怀疑,她愤怒指控说:“没想到GUCCI不让我结帐!”先推说一人仅能用一张优惠券,后来发现使用说明中无此规定,又怀疑她的优惠券来源。

GUCCI人员把她增加选购新台币30余万元精品全放回架上,另通知阪急主管报警。

阪急百货主管频向李小姐鞠躬致意,还下跪说:“我错了,跟你们下跪、跟你们道歉,可以吗?”李小姐及她的友人也回跪说:“是我对不起你,我买太多了!”
双方僵持7小时(7个小时,老天),还互跪惊动警方,至周日(3月15日)凌晨2时许,GUCCI才让步,同意李女与她赶到现场的数十名友人,每人用一张优惠券。李女友人听了相当不满,扬言叫54个人来现场,GUCCI才同意李女使用54张优惠券。李女最后与友人购买了总值新台币百万元GUCCI包、皮夹、鞋子等精品,在凌晨2点半离开现场。

如果大马商店遇到如此好客人,一定会像接财神一样拜,一定给予超级招待,哈哈.....

2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我怀疑这个女人心理有病~~念物癖。

KT LEONG 说...

花木兰:这种只有在电影情节才会出现的购物狂竟然在现实生活中出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