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

中国四川蒙顶山出现神秘图案

中国四川雅安蒙顶山出现神秘图案,为了这个神秘图像,中国电台还特别组建了一支包括专家学者和地质爱好者的考察队伍,在向导带领和科学仪器的帮助下,实地深入考察那幅图案。

最早发现神秘图案的是雅安人谢强,他无意间在浏览卫星地图软件 Google Earth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神秘图案。


“从空中看下去,这幅图案就像是罗马武士的上半身,有手、鼻子、眼睛、帽子,还有一个冠,武士身下还有一个看上去像麒麟的动物。”


图形人工开掘的设想也很快被否定了,因爲这个图形面积有几十平方公里,就算人工开凿的话,如此巨大的工程量太不现实。 既然真实存在,却又不是人工开凿,那会不会是当地人所说的外星文明的産物呢?

我也用Google Earth 搜索到这神秘图案,但是根据我的看法,所谓的“麒麟武士”根本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我虽不是地理学家,可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,这幅图形是长年风化及雨水冲刷慢慢形成的图像,不值得大惊小怪。

(这是雅安人谢强描述的“麒麟武士”)
(这是我搜索到的图像,我看根本是大自然的杰作,而你是否同意我的看法?)

2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我看是巧合吧?不过,我也不否认有外星人的说话啰!

KT LEONG 说...

在浩瀚的宇宙里,如果说除了地球以外,就没有其他高智慧的外星人,那我是绝对不相信,我也是一位追"星"人,我常望向星空,总盼望有一天能有一个惊奇的交会,总是这样的盼望着....(可能我是看倪匡的小说太多了吧!) (^-^)